关于征集《双滦区扬尘在线监测设备验收专家库》的通知
来源:承德市生态环境局2023-05-05 11:05浏览次数:

关于征集《双滦区扬尘在线监测设备验收专家库》的通知

 

区直有关部门,各有关行业协会,各相关企业: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扬尘污染防治办法》,做好承德市双滦区建设施工工地、企业料堆场、矿山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标准要求对扬尘污染源单位PM10在线监测设备进行验收,承德市双滦区生态环境分局决定建立扬尘在线监测设备验收专家库,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扬尘在线监测设备验收专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双滦区扬尘在线监测设备验收专家库面向全区公开征集,全区范围内各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社会团体中符合条件的均可报名。

二、专家条件

  1.具备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从事相关专业3年以上,具备较高环保及行业业务素养;

2.熟悉相应法律、法规和政策,熟悉扬尘在线监测设备验收技术规范标准和工作程序;

3.熟悉行业发展方向和动态,相关行业生产工艺,扬尘污染防治技术,精通业务,在扬尘污染防治及相关领域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熟悉相关行业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了解扬尘污染防治及相关领域管理规程;

4.思想作风良好,坚持原则、客观公正、严谨求实;没有违法违纪或被取消专家资格等不良记录。

5. 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健康状况良好;

6.非行政机关人员;

7.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征集方式

申请者由本人填写《双滦区扬尘在线监测设备验收专家库专家申请表》,申请表一式两份,经由所在单位审核填写意见盖章后,报送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双滦区分局,同时发送申请表电子版至指定邮箱。

四、征集时间

本次专家征集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2日

 

联系人:刘           联系电话:0314-4044383

  箱:sldqwrfz@163.com

 

附件:《双滦区扬尘在线监测设备验收专家库专家申请表》

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双滦区分局

2023年5月5日

附件

双滦区扬尘在线监测设备验收专家库专家申请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身份证


技术职称


从事专业


工作单位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手机


固定电话


电子邮箱


传真


专业领域

□大气环境      □声环境     □环境管理      □环境监测       □环境监理      □其他              

个人简介(限200字以内)


推荐部门意见

 

 

负责人签字:

推荐部门盖章

 

 

   








注:以个人申请方式提出申请的,无需填写推荐部门意见及部门盖章。

申请人(被推荐人)签字: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