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赴我市开展考察调研
来源:承德市生态环境局2023-03-03 09:3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两地生态环境系统间相互交流学习,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2月28日至3月1日,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王丽婧副局长一行12人赴我市双桥区、双滦区、隆化县考察调研。市生态环境局冯军会局长、邱晓宇副局长陪同调研,双滦区委书记张抗震、隆化县副县长李密、高锋亮参加交流座谈。

王丽婧副局长一行先后调研了双桥区承德环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双滦区大贵口村、隆化县七家镇、茅荆坝镇,了解土壤污染防治重点监管单位监管、农村污水治理、污水无害化、生态环境千村示范创建等情况,并与市县生态环境部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所面临的问题交换了看法和意见。冯军会局长表示,感谢雄安新区一行对承德工作的认可,同时也希望承德市县生态环境部门加强与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的学习交流,促进自身业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双桥区、双滦区、隆化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局土壤科相关同志共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来源/土壤环境管理科

编辑/苑秋菊

审核/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