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生态价值实现工作专班组织召开专题调度会议
来源:承德市生态环境局2023-03-23 09:59浏览次数:

3月21日,市生态价值实现工作专班组织召开了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生态价值实现工作调度会议。市生态价值实现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通报了生态价值实现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生态价值实现工作专班副组长冯军会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做好生态价值实现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要深刻认识谋划和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既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政治需要,也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宏伟蓝图的现实要求。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推动工作落实。紧盯目标任务,围绕六条实现路径,聚焦开发森林降碳产品、开发CCER项目、深化排污权交易改革、争取国家生态转移支付资金、创新绿色金融产品五个方面,全力推动12项重点工作。三是强化协调联动,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专班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成员单位要主动配合,按时反馈工作进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重难点问题,确保完成年度任务。

来源/自然科

撰稿/成震

编辑/张童鑫

审核/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