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承德市生态环境局2022-04-06 09:18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凝聚精神力量,扎实深入推进我局“双创双建”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清明节前夕,承德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各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承德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兼机关党委书记张自强同志、四级调研员陈保东同志出席了活动。

首先,与会人员线上参观了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

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在场的每一个人,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生态环境工作者,我们要传承革命先烈无畏强敌、百折不挠、不怕困难的革命精神,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随后,大家观看了经典红色电影《长津湖》,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家国情怀。

大家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所展现的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通过此次活动

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发扬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敢于奉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