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学习河北省“十四五”规划纲要
来源:承德市生态环境局2021-09-03 09:51浏览次数: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篇之年。为准确理解和把握《河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纲要》)精神,8月31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学习《纲要》。会议强调,要对照原文认真学习,以坚定的理论自信开创“十四五”生态环境工作新局面。

会上,重点学习了《纲要》总体情况、认真办好“三件大事”开创“两翼”带动发展新格局、建设美丽河北构筑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相关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同志对“十四五”规划《纲要》整体框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指标、主要任务、重大举措的提出背景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为编制好《承德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提供了根本遵循,也为我市“十四五”时期打赢打好大气、水、土污染防治攻坚战,紧盯实现京津冀生态环境质量领先的目标,加快推进更高品质的生态建设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