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启生在承德市调研时要求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实现生态环境改善和产业转型升级双赢
来源:承德市生态环境局2021-07-26 10:15浏览次数:

7月21日至22日,副省长胡启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到承德市调研生态环境建设和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工作。

胡启生一行到朴诚乳业承德公司、丰宁抽水蓄能电站、塞罕坝机械林场、河钢承钢公司和省广电局定点帮扶的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八顷村等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了解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特色产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乡村振兴等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胡启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实干敬业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积极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强化湿地科学保护利用,推动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要立足当地优势资源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引导企业加强科技创新和品牌培育,全面提升先进装备制造业、新材料等产业发展水平,为特色产业插上科技和金融的“翅膀”,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增加群众收入,提高生活水平,实现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