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晓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承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承德市生态环境局2021-07-19 15:46浏览次数:

董晓宇在市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读书开班仪式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

讲话精神 奋力开创承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董晓宇讲话 柴宝良主持

7月14日上午,市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书记董晓宇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动员全市上下始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开创承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柴宝良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班子成员中的党员领导干部,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法院党组书记、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青英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庆勇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河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和结业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董晓宇指出,要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品质的理解,更加自觉地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联系历史学、融会贯通学,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董晓宇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我们党百年伟大成就的理解,更加自觉做到信党爱党为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董晓宇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对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解,更加自觉地担起奋进新征程的时代之责,把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体现在不断提升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上,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董晓宇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解,更加自觉地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