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三代环保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承德市生态环境局2021-06-10 09:34浏览次数:

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行动中,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扬“感恩传承、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持续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6月8日,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三代环保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宝顺同志主持,特邀二级调研员刘凤政同志、总工王显丰同志和原局办公室副主任王树民同志作为老一代环保人代表出席会议。各支部党员代表及青年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老中青”三代环保人齐聚一堂共话党史。老一辈环保人用亲身经历回顾了党和生态环境保护部门的发展历程,生动讲述了他们攻坚克难,艰苦创业的峥嵘岁月。并深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诚恳对新时代生态环境党员干部队伍如何坚守岗位职责和廉洁自律底线,发扬勇拼搏、敢担当、善作为的优良作风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字里行间流露出环保前辈对共产主义信仰的坚守和对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热爱,寄托了对年轻一代环保人的殷勤希望和谆谆嘱托,深深打动着与会的每一个人。

生态环境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绿水青山常驻需要薪火相传、坚守奋斗。党支部代表及青年代表也纷纷表示:将继承老一辈环保人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锐意创新、奋发有为,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奋力谱写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篇章,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座谈会既是一场学史明理、学史崇德,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的报告会,又是一场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坚定信仰凝心聚力开新局的动员会。为进一步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薪火相传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