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气办对省二专办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暗访暗查
来源:承德市生态环境局2021-04-22 16:58浏览次数:

为确保省二专办交办我市问题整改到位,2021年4月20日、21日,市大气办副主任张自强同志带领有关人员对双桥、高新、双滦三区施工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餐饮油烟、洒水频次等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暗访暗查。从暗访暗查情况看,绝大多数问题整改情况较好,但也有少数问题整改还不到位,后期常态化管控工作还有差距。检查过程中,张自强同志强调,要聚焦问题,紧盯整改成效。对已整改完成的,要定期组织开展回头看,完善常态化管控机制,防止类似问题反弹;对整改还不到位的问题,要抓紧完成问题整改,并且保证工作质量;对问题屡查屡犯的,要按照有关规定,加大查处力度,追究监管人员责任,确保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尽快扭转被动不力局面。暗访组还对检查中发现的其他问题向有关方面进行了交办。

双桥区

    高新区

    双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