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 对“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承德市生态环境局2021-02-20 09:42浏览次数:

2月19日上午,承德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认真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实施20项民生工程、“三基”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雷强调,一是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上来。要认真学习全省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暨20项民生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活动的内涵,切实站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高度,围绕“十四五"开好局实现首季开门红,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讲政治,顾大局,上下一盘棋,以高的标准、实的作风、严的要求切实落实好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二是紧密结合实际,突出行业特色,把“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干出成效。“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每一个领域、每个专项活动都与生态环境系统工作紧密相连,全系统要在落实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服务重大建设项目、完成重点民生工程方面做表率,要在全力推进“四创”方面讲担当,要在深入落实"五优化"方面有作为,要结合行业实际,制定《市生态环境系统“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实施方案》,确保活动全面、深入、扎实推进。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结合“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主攻方向,切实推进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水平。三是坚持作风引领,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利用春节后一个月的时间,在全系统开展大讨论,围绕“三基”建设年活动怎么干,对照“三基”建设找差距、定举措,谈认识谈体会,聚焦“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建设”,每个分局、每个科室、每个人查问题、找不足、定措施、列清单,制定详细、具体的《承德市生态环境局“三基”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扎实推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三基”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为“十四五”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